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很傻嗎?



第235天了,距離我們的兩周年只剩18天,我還是在這邊等。從事情發生到現在我幾乎沒有主動跟人提過,因為太複雜而且我不想講,不過知道事情始末的人大多是不看好,只有Kev跟我說給她一點時間吧...

也有人跟我說,不試著在去認識其他女生怎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? 我說我現在就知道我想要什麼,她是完美、無懈可擊的女生,我朋友繼續問,你也是跟她在一起之後才知道她的好啊,那你怎麼知道沒有更適合的女生out there?

我想我們的人生不是可以一直重來的,我已經27歲了,還可以讓我這樣蹉跎多久? 還可以讓我這樣去"探索"兩個人適合在一起的女生多少次? 而這個世界上又有多少更適合的女生?

所以我選擇等。

其實有時候覺得這樣等很傻,我只是一直單方面的告訴她我的感覺,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,她從來沒有回應,也許她看到我寄去的信就直接刪掉了,也許她看過後但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,又或她還沒原諒我

雖然很傻,我還是會一直等下去,也許感情這種事不像事業--只要堅持努力就能成功,但不試怎麼知道?

尤亭權 Vivienne Yo, Ting-Chuan Y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